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余在售写字楼报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31 15:14

 

新余国际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新余渝水区北湖西路148号(原老高专地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34971


  项目总占地面积330亩,由新余泰耐克置业有限公司投入15亿元人民币巨资兴建打造,其中商业集群面积25万平米,高品质住宅面积33万平米。一期推出是位于北湖路的国际购物生活中心,占地65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由国际购物中心,室内情景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非毛坯酒店式公寓五部分组成。

新余国际广场是根据城市发展所带来巨大消费需求增长、消费理念提升和城市层级提高的需要,以发展的思路,以都市商圈的理念,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住多功能于一体,联手世界500强及国内外著名商家,打造新余商业新标杆。目前已有世界500强的商场与大型超市华润万家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强势意向入驻。本项目核心商圈范围内,每年产生近100亿的社会零售消费总额,与其它普通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商业物业互通互融,形成以新余国际广场为核心的新余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