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昌加入抢人大战 知识产权急需人才购房享30万元补贴

南昌新闻网  作者: 尹玲玲   2018-05-02 15:52

[摘要] 为解决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紧缺急需人才引进问题,近日我市印发《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紧缺急需人才计划实施暂行办法》。按照《办法》,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人员在薪酬待遇方面实行适当倾斜,紧缺急需人才在职称评聘、子女就学、落户以及住房保障等方面给予特殊政策。

为解决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紧缺急需人才引进问题,近日我市印发《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紧缺急需人才计划实施暂行办法》。

按照《办法》,中国(南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人员在薪酬待遇方面实行适当倾斜,紧缺急需人才在职称评聘、子女就学、落户以及住房保障等方面给予特殊政策。保护中心的绩效工资总量,按照同类事业单位人均绩效总量的2.5倍核定,并列入单位年度预算安排。市人社局对紧缺急需人才职称评聘优先考虑、重点倾斜。紧缺急需人才的子女九年义务教育期间内可由教育行政部门协调,按政策就近入学。紧缺急需人才本人及配偶、未成年子女、成年未婚子女可在南昌市落户。

另外,紧缺急需人才购买本市住房可享受安家补贴30万元,自完成购房手续后下一年度起分3年等额拨付,获得安家补贴起需继续为保护中心服务不低于6年,否则全额退回;紧缺急需人才未购买本市住房前可给予不超过3年的租房补贴,每月1000元,享受安家补贴后不再给予租房补贴。按照《南昌市高层次人才优惠待遇“一卡通”实施办法》,享有配偶安置、出入境、医疗保健、在职培养等方面的优惠待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