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7年新余城区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显著商品住宅销售创新高

新余房产信息网  2018-01-10 18:19

[摘要] 2017年,新余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新建商品住宅去化周期在8个月以内”的房地产去库存目标,有效化解了房地产库存压力。

针对房地产市场发展和库存高位运行实际,2017年我市因城施策,持续发力,继续出台房地产去库存新政,即在中心城区开展新建商品住宅集中购买活动,实施政府和开发商双重补贴政策。通过政策引导和价格洼地优势,有效激发了本市居民购房热情,吸引了大量的周边县市及外省、市居民来余购房置业,我市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并呈现向好发展态势。尤其是12月份补贴活动月底结束,为赶上末班车,部分改善型购房客户需求提前释放,我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住宅交易市场异常火爆。据新余市交易登记中心网签系统显示,12月份单月销售备案量和全年商品房销售备案总量均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49.0万平米和268.63万平米,我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去库存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新建商品住宅去化周期在8个月以内”的房地产去库存目标,有效化解了房地产库存压力。现在我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库存已降至正常水平。

(市房管局开发科)

2018年1月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